愛玩耍的琪琪

JOI[H;I'O HBVUOVO LNIUBLI

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幸福的打鼾聲




以前對鼾聲的感覺是呼吸系統有問題,工作太累了導致睡覺會打呼;打呼應該是男人的專利...
最近才得知我這個氣質美女居然睡覺也會打呼,曾讓我一度無法接受,怎麼會這樣呢?
但很快我就接受這個事實,因我無法改變事實,不要太在意這小事,生活中還有更多趣事,更多需去著墨的事,是否?
近日媽媽疑似因憂鬱症導致的"心肝頭驚嚇",常常與大姊反應,大姊心想還是帶媽媽去看醫生較安心,誰知原本的門診最後演變成醫生建議馬上轉急診辦住院.這種情景不禁讓人想起爸爸8年前在奇美的狀況,讓我們十分緊張.
於是姐妹們輪流照顧媽媽,晚上我睡在媽媽旁邊,不時的注意媽媽的狀況,就怕她停止了呼吸,ㄍㄨㄛˊ...頓時這鼾聲讓我有安全感,能聽到她的鼾聲,表示她睡著了且是安穩熟睡的,我感謝上天!
爸爸突然的離世,讓我自責不已,要不是我堅持看門診,不聽爸的要求去急診,是否一切都不一樣了?
做子女的我也太大意的,沒有注意爸爸的身體狀況....不想再讓自己有遺憾,要把握與媽媽相處的時間,更要好好陪伴媽媽.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